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动系召开部门专题安全日线上学习会议
时间:2023-02-03 21:02    发布者:曲拓    浏览量:4307

按照中心统一安排,2月1日晚7点,能动系组织全系51人召开线上安全日学习会议。系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首先,在会上集体学习了《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全管理手册》《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程序文件(汇编)中的相关内容,以及全文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通报 辽宁省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1·15”重大爆炸着火事故》《关于大唐延安热电厂机组双停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违章查纠工作情况的通报》《反违章工作通报(2023年第3期) 》。随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希望大家能从事故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系部负责人要求全系人员遵守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杜绝人的不安全行为,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党总支书记强调,开学在即,加强学生返校途中人身安全教育是当前系部安全工作的重点内容,要全面掌握学生信息,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坚决杜绝学生带病返校。希望各位学生管理人员和班主任切实负起责任,主动关心学生,随时畅通联系,精准掌握学生动态。

通过此次安全日学习,使系部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守好安全红线,为节后复工、开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