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青海陕鼓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03-16 16:45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606



青海陕鼓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28日,是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项目;电力和蒸汽供应;热电联产项目、供热供电项目的的投资、建设、运营;合同能源管理工程的投资、建设、运营;节能技术及产品的集成与服务;节能改造项目信息咨询与投资等。公司主要为青海西台吉乃尔盐湖周边企业提供清洁的电力与热能,助力周边企业对盐湖资源综合开发,项目包含3×75t/h中温中压循环流化床锅炉、2×12MW抽凝汽轮发电机组、1×6MW背压汽轮发电机组、2×2MW燃气发电机组+余热锅炉,年产能为2.7亿kWh电、100万吨蒸汽,对于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产业结构优化和柴旦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障,入职当月起为员工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优厚,并提供多元化的各项福利(如节日福利、采暖补贴、交通补助、地区补贴、厂龄补贴、员工体检、企业年金、特需医疗金等);同时为员工提供相关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晋升平台;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和良好的住宿条件(宿舍带卫生间,含1.2m单人床及衣柜、书桌、无线wifi、电视、热水器等);公司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宿舍区内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及多种健身器材等体育文化娱乐设施,在重要节假日还安排系列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加入本公司,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岗位

拟校招人数

学 历

专  业

薪酬

社会保障

食宿

工作地点

备 注

锅炉值班员

5

大专及以上

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火电厂集控运行、电厂化学等及相关专业

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综合薪酬约为5000-5500元/月;         转正后综合薪酬约6000—6500元/月。

入职当月起,缴纳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转正后为六险二金:增加商业保险、企业年金。

公司免费提供

海西州大柴旦西台工区

试用期间享受正式员工同等福利待遇。

脱硫值班员

3

大专及以上

汽机值班员

2

大专及以上

电气值班员

6

大专及以上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电厂热工自动化技术等及相关专业

 

公司地址:海西州大柴旦镇西台工区(315国道920Km处)

联系人:马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网址):10228637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