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电力工程系

电力工程系

培训“取真经” 生产技改大修管理技能再提升!
时间:2023-05-23 10:51    发布者:刘忠文 张旋    浏览量:5260

为全力提升各地市公司生产技改大修人员能力,强化PMS2.0系统技改大修一体化模块应用、ERP系统技改大修功能模块应用系统的全面深化应用,按照公司培训计划安排,5月6日,公司设备部主办、中心变电运维培训部承办的2023年生产技改大修管理培训班顺利结班,来自各地市公司16家单位的100名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公司专家专家授课,宣贯了生产技改大修项目管理制度、生产技改大修项目估算编制与评审管理 、解析了PMS2.0系统技改大修一体化模块应用、ERP系统技改大修功能模块应用、并进行上机考试,切实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效果。

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变电运维培训部项目负责人与公司相关专业部门负责人、授课专家多次沟通,精心设计课程,筹划培训方案,选派称职班主任进行培训全过程管理工作。

本次“集体充电”培训,针对性强,各专家、老师授课认真细致,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学员们收获满满。有效的提高了基层单位对PMS2.0系统技改大修一体化模块应用、ERP系统技改大修功能模块应用系统的操作熟练度,提升了专业人员集中解决实际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