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泓帆电力设计(西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12-21 15:5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3555


一、公司简介:

泓帆电力设计(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帆电力”)成立于2022年11月9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公司坐落于西安市莲湖区南二环西段财富中心一期A座25层。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变电工程乙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以及承装(修、试)类四级资质。

泓帆电力作为集团公司新开发的业务版块,拥有强大的资金及技术资源,过去十年凭借在沥青行业多年的积淀集团已成功打造三大业务版块:众力天然沥青(世界首家从事工厂化稳定型天然沥青产品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路昌通混合料(国内首个沥青混合料产业互联网平台)、中沥网(中国首家沥青互联网交易平台,年交易额近50亿元),未来泓帆电力将依托集团公司强大的背景实力,计划围绕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清洁能源等方面促进产业升级,不断拓展业务边际,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二、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配电设计、配网设计

任职要求:

1、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输配电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WORD、EXCEL、CAD等办公软件;

3、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勤奋敬业,吃苦耐劳。

三、薪酬福利

1、福利: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礼品、生日福利、餐费补助、话费补助、交通补助、各类团建活动等。

2、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3、完善的职级、薪酬体系,完善的员工晋升空间、加薪机会和发展平台。

四、其他事项

1、公司将根据简历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统一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会电话沟通确认。

2、简历投递邮箱:zhonglizhaobaige@163.com    

3、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南二环西段180号财富中心一期A座25层

4、若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咨询。联系电话:17829117410(赵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