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四校联谊
时间:2017-01-09 19:29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4459

2016年12月10日10:00,由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四校联谊”活动在其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和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各部门代表人,我校由学生会主席段勇带领其他部门共八名部长参加此次活动。来自不同学校的部门代表人相互交流了各自对于校部门管理的方法和建议,给大家对于校部门的管理带来更多的启发。

首先由各校学生代表对于此次活动致开幕词,我校由学生会主席段勇对本次活动致词,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现在的状况,并对此次活动主办方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此次活动。而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各校代表,大家都鼓掌表示欢迎。接下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主持人向大家播放了其校学生为此次活动制作的校园ppt,整个ppt紧扣“国防”二字,充分展现了其校教学宗旨。

最后便是进行各校人员对于校园部门管理的交流,北京时间1025,我校社团部部长与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社团联合部部长对社团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主要询问了其校的社团创建程序,社团的数量,社团部对于社团的管理方法,社团申请活动的过程以及学校对社团活动经费的批准问题。其校社联部部长一一向我校社团部部长解答问题,其中也反映出了其校与我校的在社团建设及其管理上的差异,1.其校社团多达70,分为兴趣社团与专业社团。2.其校的社联部与社团是呈服务与管理的关系,社联部不会参与干涉社团内部问题。3.其校创建社团需要成员十名,指导老师一名以及其系部一名教师的同意和印章。4.其校每年会批大约40万元作为社团一年内举办活动的经费,由五名教师管理。5.其校每周都会有社团举行活动。我校社团部部长积极交流和学习他校的管理方法和理念,同时也向大家交流本校的部门建设和管理方法,大家都是各有收获。

下午200,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其校的建筑以及设备,向大家展现了一个教育设备完善,学校建筑美观多样,历史悠久的高校。下午4.30各校代表在其校图书馆前进行拍照留念,表示着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