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2017元旦文艺联欢晚会
时间:2017-01-09 19:56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17860

同样的钟声,不同的一年,如歌如梦,同样的祝福,不同的期待,如诗如画。

回首旧的一年,我们携手并肩,用汗水和智慧浇灌希望,展望新的一季,我们齐心协力,用勤劳和勇敢收获梦想。我校于20171229号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晚会。

此前晚会现场布置,分工明确,群策群力,体现了我校学生会和校团委成员的信心与构想,团结与协作。

在节目开始之前,我们先用微信签到进行互动,接着由主持人向到会学生介绍了前来欣赏节目的领导。首先我们观看了由雷蕾、伊小培等人演绎的歌伴舞《帝都》,接下来,由闫杨孟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其实都没有》,还有由李国轩和姜文哲带来的相声《这事不赖我》、杨珊珊,尚楚珣等人带来的节目《爵士+街舞+Poping》,张伟男、孙琳英、李嘉伟、王熙雯为大家带来诗朗诵《祖国,我要为你唱首歌》加书法展示,由邢国庆老师带来的歌曲《天堂》更是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掌声也是久久不能停息,舞蹈《致青春》,由Trouble乐队带来的歌曲《嘿!姑娘》,由张航瑞、杨杰、马海龙、等人带来的小品《刺杀鳌拜》,由陕西能源集团榆林赵石畔培训班带来的《打酸枣》,由张超越、王杰如、李栋、杨梅带来的诗朗诵《我亲爱的母校》,由大三的学长学姐彭超、张立豪、芦小强、张强、杨婧、与符航带来的情景剧《最后一节班会课》,由陈亮、何景涛带来的歌曲《哪一站》,由王世震、秦宁远、高一耿、金宁带来的歌曲《温柔》,吉他Solo秀配《小苹果》,由庞新、柳一丹等人带来的舞蹈《校园礼仪华尔兹》,校青协所带来的手语操表演《奉献一份爱》更是让人内心振奋。

由此可见我校此次元旦节目丰富、构思巧妙、编排精心、舞台简约大气、气氛活跃,给人一种新年新气象的感觉。本次晚会无论是节目安排、晚会内容还是场地的布置都较成功,整个晚会内容新颖而独特。这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以及求新求变、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这更是一场精彩的高品质的文化盛宴。

同学们用最真挚的声音唱出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集体的诚挚热爱、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对祖国的祝福,用最动感的舞姿表达青春与激情。师生同台演出体现了经贸师生亲如一家,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小小的舞台上演绎的是艺术、是生活、更是人生。歌声动人,舞姿优美,相声、小品精彩纷呈,场上气氛热烈火爆,整台晚会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与青春气息,充分展现了电校学子的文化素养与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新年献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本次演出精彩倍至,高潮迭起,不但为我们师生们提前带来了新年的喜庆,而且还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文艺的舞台。


上一篇:汉英词汇串烧大赛

下一篇: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