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
时间:2017-05-07 20:10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3476

爱心献血,点亮你我

     从五月四日开始在我校开展的献血活动,虽然只有两天时间,但是却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爱心以及自己对社会的责任。

     当你们在登记表写下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你们就已经在证明自己的价值,在我们看来,你们就是勇士。我曾经问过一个同学,抽血的时候害不害怕?她告诉我,怕,但是心里面很满足。自己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没错,我们今天的行为,也许很小,但是,在关键时刻,却可以救命的。虽然,有些同学可能献完血后,会有点眩晕,但看他们从献血车上下来的时候,无一不是满足,不是带着微笑的。

    我们作为90后,也许没有太大的深奥的道理,但我们明白公益活动,自己可以献出一份力,就会不遗余力的去并且有理智的去完成。自己的责任和价值,就应该在该做的事情上体现。就算失败了,也可以骄傲的面对失败,毕竟自己有勇气去尝试,用自己的行为去展示了自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献血的车可能不会一直停留在那里,但它带给我们的责任感却不会离开。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有它存在的价值,人也一样。今天我们的行为,也许在我们漫漫人生路上看起来是一块石子,但它也许会救活一个家,一个生命。所以,所有献过血的同学,很真诚的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