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母校,我想对你说! ——2015级校学生会干部
时间:2017-09-07 10:58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13747

22142  符航 学生会主席

“态度决定一切。”永远不要为考试而学习。在大学里,成绩固然重要,但是我们应该在策略上重视它,在战略上渺视它。


16142  张立豪  学生会副主席

太阳的希望从东方升起,我们的人生从母校开始。培育之恩永生难忘,感谢母校!


23141  杨爽  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祝学弟学妹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16142  赵泽蓉  学生会女生部部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眼看着我们就要离开母校。在这里祝母校“桃李满天下”。


11141  彭超  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古风墨韵庆华厦,金秋岁月迎揭牌,愿电专明天更辉煌。


12142  潘洪楠 学生会信息部部长

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25142  武诣卓  学生会灯光音响部部长

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我们的离去,是为了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您的风采。


16141  马寅骞 学生会广播站站长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21142 宋涛 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虽然,我们会从这金色的童年走向广阔的世界,驶向博大的海洋,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神圣的地方母校。


25142  张攀 学生会社团部部长

相逢于母校,相交于梦想。电专的风采,像搏击长空的雄鹰展翅翱翔。回眸过去,历经沧桑,奋发图强。展望未来,前途似锦,英姿飒爽。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愿母校更加绚丽辉煌。


25142  申建杰  学生会质保部部长

面对不公平的东西,不要抱怨,你的不公平可能恰恰是别人的公平。所以,你不如去努力的奋斗,争取你自己最合适的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