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学生干部换届
时间:2017-11-16 21:30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3021


校团委、学生会是沟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培养学生干部的阵地,也是学校组织全校学生进行各种活动的核心。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201711151830我校团委、学生会在餐厅二楼召开了新学生干部的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人员有学工部、团委老师和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老师,以及各系学生会代表和各班班委。此次大会评委由以上老师及15级学生干部担任,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为每位竞选者提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

大会开始先由校学生会主席段勇对去年工作做了精彩汇报,他分别从组织制度建设、校园文化、与学生干部联系与交流三个方面回顾了去年一年学生会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接着,由参加选举的同学进行竞聘演讲,在演讲中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以激昂的言语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台下的同学也以热烈的掌声给予了回应。同时,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也对参加的选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的表现打分。最后,学团党支部杜卫庆书记明确肯定了15级学生干部的工作,与此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竞选者的精彩演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及期望。团委杨海伏书记也做出了重要讲话,并对新一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电校学生会成员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校团委、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会为电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