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应答吧!青春
时间:2021-05-12 20:27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8956

生于90年代末尾的我们已经是处在20岁的年纪了。大人都说,在我们这个年纪的时候看到落叶也会哭泣,但我们却是比任何大人的严肃,激烈,痛苦过。我们的青春正在进行也正在过去。所以,应答吧!我的青春。

所谓初恋啊

不是每一所学校都有爱穿白衬衫的学霸,也不是每一个班级都有扎马尾的校花。但是,我们在不甚轰烈的青春里都曾静悄悄的喜欢过一个人。那个名字叫做初恋的人啊,随着人海在某一个转角消失了。也许,下次再碰见可以很骄傲的跟身边的人说,那个人是我的初恋啊。是每次一想到就忍不住放缓心情的回忆。每个人初恋的那么美丽的理由,不仅是因为初恋的他那样完美,可能是因为那初恋的时光里有我不成熟的年轻,有无比天真的我和无比热情的你,还有知道,再也回不到那个害羞懵懂的时光了。

所谓家人啊

好不容易到了安慰妈妈的年纪 。

这是已经过了说谢谢,我爱你的太过成熟的年纪 。曾经认为家人是最不懂自己的人。明明在一起相处了那么多年却依旧对我一无所知的家人真是太讨厌了啊!成天像是为了我好而唠唠叨叨的家人真是太讨厌了啊!总是拿别人家的孩子跟我比较的家人真是太讨厌了啊!无数次无数次想要逃离的地方,因为太过熟悉而忘记了它的名字。却在远离它的时候,在电话里哭着跟妈妈说我好想家啊。

其实懂得了解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最终能够让人跨过这道坎的,不是鸡毛蒜皮什么都懂的聪明脑袋,而是手牵手到最后都不会放手的心。不管是在大门外所受的伤,还是在每个人人生所留下的伤痕,甚至是家人所带来的悲伤,最终站在我这边给我安慰的,还是家人。

所谓梦想啊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没有梦想呢?

我一直很受挫,我是真的很羡慕有梦想的人啊。他们怎么会准确地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呢?我又为什么连想做的事都没有呢?突然就觉得自己好窝囊。

大概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时候吧,看着别人努力的朝他们的目标奋力向前,自己却像是傻瓜一样,在原地踏步连方向都分不清。这样的自己真是让人讨厌,这样的情况最让人感到孤独。

嘿,别担心。每个人都是这样的,这只是一个时期,相信吧,所有的一切总会过去的。因为不知道会怎么走下去的人生,躲着也没用的时候就要勇敢面对,全力抗争。不过有时候人生也会因为意想不到的事情,让我们心动,阳光总在风雨后。谁也不知道以后的人生会怎样,所以我们要动用所有的能力,赌一个自己。

所谓明天啊

没有比现在更恳切的明天,因为明天也许永远都不会到来。其实人生没有多长,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讨论不在眼前的事情。因为可能不会发生。所以无论怎样不要后悔自己的选择,无所畏惧的走下去吧!

因为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年纪,也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勇气,我们之所以是我们正是因为我们有过这样的青春。尽管以后会成为一样的大人,但是谁也不能否认我们曾经历过的青春。所以,应答吧!你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