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新征程,新启航,又是一年迎新时
时间:2023-10-12 19:48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5205

9月9日清晨,来自全国各地约800多名学子怀揣着对大学生活无限的憧憬和希望,走进了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立心楼前的新生签名墙,可爱的学弟学妹们纷纷在校园墙签上自己的名字,象征着加入了西安电专这个大家庭。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新生报到日,学校领导也来到了迎新现场,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报到工作进行指导。对于井然有序的报到现场,学校领导予以高度评价,并勉励广大师生再接再厉,积极践行重德敬业,勤学强能”的校训,认真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和教育引导工作。

在各专业迎新报到现场,可以看到认真负责的老师和辅导员,他们一声声亲切的言语,驱散新同学的疑虑与陌生,为新生答疑解惑,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在校园里,志愿者们认真地为新生指引方向,引导新生注册报到,并帮助新生领取被褥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不怕艰辛,不惧苦难,尽其所能为新生入学报到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约电专,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走进多姿多彩的校园报到日,感受校园之美吧!


上一篇:十月每月必学

下一篇:九月每月必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