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规范各项资料 认真做好上报工作
时间:2018-03-22 15:42    发布者:苏文俊    浏览量:23231

3月1日,学校技能鉴定部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完成了自查自检工作,并派相关人员到职业能力建设处递交了年检资料。

技能鉴定部在自查自检阶段完成了2017年通用工种技师、高级技师通过人员“新职业资格目录清单”未涉及工种20人信息的上报和评审资料。技能鉴定部每年按照要求编制年度工作计划,按照程序进行鉴定报名,严格审查报名材料;严格按照规定申请、审批试题,组题、制卷、监考、阅卷;明确鉴定过程中每位工作人员和考评员的职责与任务,在鉴定考试和阅卷前召开有关工作人员会议,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要求,严肃考场纪律,做好考场记录;为提高鉴定专业水平建立了一支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过硬专业知识的专兼职相结合考评员队伍。现有考评员264名;其中高级考评员80人,中级考评员184人。

2017年,电校强大的师资、设备、场地等资源优势,技能鉴定部完成全年鉴定任务3000人次。

2018年,技能鉴定部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规范鉴定行为,团结互助,攻坚克难,积极做好鉴定工作,努力提高鉴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