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基础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国网加快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研讨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08-26 15:37    发布者:郭晨    浏览量:12503

    825日,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国家电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研讨会相关视频微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基础部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和新学期工作打算。

    在观看学习中,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新的历史时期党员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国家电网公司积极推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的目标决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微课学习后,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宣誓,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对标看齐的奋进力量。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宣传宣讲汲取力量,知行合一、实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于本职岗位,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入党誓言。

    最后,支部书记蒋琪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小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关键时期要能够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讲团结、讲奉献,把初心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一方面要把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另一方面,在新学期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的同时,以培训中心身心健康柔性团队为载体,积极为教职工、学生学员提供专业的身心健康指导、诊断和评估等相关服务,及时解决教职工、学生学员的身心问题以及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最大化地发掘教职工、学生学员的潜力与内在价值,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和学生学员的身心健康水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