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一见倾“新”与你同行
时间:2021-09-28 16:14    发布者:田慧    浏览量:12657

人生有几相遇,期待夹杂着憧憬。动力系在接到迎新任务后就紧锣密鼓的做着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

9月18日 ,秋雨有点凉,热情很给力。校内红幅高悬,彩旗飘飘,温馨暖人,随处生机勃勃。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管办老师和志愿者、助理辅导员早早到岗,将动力系各专业介绍、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介绍、团总支及学生会介绍展板整齐摆放,供新生熟悉系部环境。

温暖驱散了今日的寒冷,上午八时,北校门安检过后,一张张新面孔踏入校园。你好,欢迎来到咱们学校;你好,请问是哪个系;你好,我来帮你拿行李;在热情微笑的志愿者学长带领指引下新生井然有序的在自己班级接待处报到,随后进行手续办理、入群登记、领取饭卡、搬运行李等环节。虽然下着雨,志愿者们周到服务、全程相伴,身影遍布校园。

新生的顺利入学,离不开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高大的梧桐树下屹立的南北教学楼将在这里等着同学们,希望新入学的你们能够愉快且充实的度过大学时光。未来可期,相信定会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