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中心副主任(副校长)王慧芬深入基础部调研
时间:2022-04-13 16:17    发布者:赵琳    浏览量:9876

331日下午,中心副主任(副校长)王慧芬到基础教学部进行了调研,并对基础部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基础部承担着全校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工作,公共基础课的发展和改革在学校瞄准“双高”建设的纵轴和横轴上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会上,蒋琪主任汇报了基础课教学情况、基础部教师队伍现状支撑公司幸福柔性团队工作,以及系部目前存在困难。系部教师积极发言,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对系部工作的思考。

王慧芬对基础部领导以及教师在支撑公司工作、在学历教育及培训工作、在组织数学建模竞赛以及积极主动、奋力作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

王慧芬听取汇报后,就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同时也对基础部未来的发展和内部管理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研究发展方向;二要积极探索建设适合基础部发展的模式;三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人才转向,最大化发挥现有人力资源的功效。

王慧芬强调,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基础部发展现状,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大家现有困难,提高大家对系部的归属感和满意度。基础部的每位同志都应该明确奋斗目标,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同心协力,为学校的应用转型发展添砖加瓦,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