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电力工程系

电力工程系

李少文书记一行深入变电运维培训部(电力工程系)调研
时间:2022-05-16 14:27    发布者:周建博    浏览量:9288

2022年5月12日下午,李少文书记、教务部主任冯涛、党建部沈海英、工会副主席王蓉及邱小耕一行来到实验楼变电运维培训部(电力工程系)办公所在地开展调研活动。调研会在电力工程系教师之家召开,电工程系参会的有系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学管办主管。

会议由电力工程系主任王艳主持,王主任首先给李书记一行介绍了电力系参会的人员,然后,系部班子成员分别向李书记一行汇报了各自分管业务的现状和近期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无论谁汇报,李书记都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时不时详细询问情况,各位教研室主管及学管办主任也向李书记汇报了各自的状况。之后,王蓉副主席鼓励李小燕持续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沈海英主任从党建引领和共产党员服务队两个方面谈了教师队伍思想建设、“四有”好老师培养、“双培养一输送”工作、青年教师党员发展、课程思政、党建+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及方向;冯涛主任全面总结本次调研电力系的相关业务问题,并逐一解答,为电力工程系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出谋划策;最后,李少文书记与大家做了深入细致地交流,解答了大家最关切的问题,并对电力工程系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李书记重点强调了电力工程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应从安全管理、学生竞赛、党建引领、关注教职工思想情绪及心理动态、名师工作室建设五个方面做好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近4个小时。通过调研活动拉近了中心领导与基层部门员工之间的感情距离,让领导们掌握了基层部门的实际情况,也让基层部门充分理解了中心的相关政策和决策,是一次鼓舞士气的调研,是一次中心领导关心关爱基层员工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