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发挥培训效能,助力公司强化数据专业人才队伍
时间:2022-08-31 16:38    发布者:王佳    浏览量:7146

    为持续贯彻公司人才强企和创新驱动战略,强化校企合作,着力打造业务技术兼备的大数据应用人才队伍,8月15日,能源互联网工程系承办了“公司2022年大数据应用技能培训班”,共有48名来自公司直属各单位从事数据运维工作的业务骨干人员参加集中培训。

为办好本次培训,能源互联网工程系与公司互联网部充分沟通,精心组织,前期进行大量调研,深入掌握培训需求,多次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组织专人研讨,在培训方案编制、培训资源收集、培训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均做了周密的安排和准备。

本次大数据培训为期12天,授课内容涵盖Python基础、Python常用模块、基于Python的数据可视化、数据中台、数据预处理、特征选择、回归算法、聚类算法、分类算法、深度学习等课程。培训班聘请了数据运维经验丰富、授课技巧娴熟的系统内外专家进行授课。课堂教学依据大数据专业特点,突出实用实效,采用专题讲解、交流研讨、实操教学等培训方式,有效提升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打造一支符合国家战略、公司发展、业务精、能力强的大数据专业人才队伍,遴选出公司内部既懂高精尖前沿技术,又精通公司发展业务的优秀大数据应用人才,全方位提升公司数字化竞争力,促进公司数据工作的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