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学校领导指导推进辅导员工作室建设
时间:2022-08-17 15:50    发布者:王钊 李馨雨    浏览量:6312

8月15日,学校召开现阶段“电导体”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学校副校长王慧芬参加会议。

王慧芬详细询问了“电导体”辅导员工作室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重点讨论“电导体”辅导员工作室的选址、工程建设等具体问题,明确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一是结合工作室实际地点与功能规划,各成员要积极参与、出谋划策,为工作室建设提供设计思路,有效利用现有场地条件,实现工作室相关功能。二是持续开展工作室建立管理制度编制、外出调研学习、举办首届辅导员论坛、完善公众号宣传模块、提炼典型案例等任务。三是辅导员工作室创建团队按小组进行任务分工协作,制定每月工作任务“八定表”,双周开展工作推进汇报会,及时进行工作研讨及交流,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此次会议为“电导体”辅导员工作室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加快建设学校名师工作室莫定了坚实基础。“电导体”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扣辅导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结合辅导员工作职责、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力求培育一批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辅导员名师,提升学校辅导员的整体工作层次和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高”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学管部、能动系学管办负责人及各系部辅导员工作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