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疫情防控不放松 培训工作不停摆
时间:2022-11-13 20:11    发布者:柏青    浏览量:8312

为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2022年10月27日至28日,素质教育部完成了陕西思极科技有限公司的“2022年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中心邀请了省公司培训专家为思极公司授课,共52人参加了培训。

陕西省思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07月12日,是落实国网公司“一体四翼”战略布局的产物,是陕西省电力公司的新成员,肩负着能源互联网建设升级,数字化赋智赋能的重任。

素质教育部,结合思极公司的实际需求,精心开设了《能源互联网发展》《综合计划管理》《企业合规管理》三门课程。《能源互联网发展》可以让思极公司的员工掌握能源互联网的现状、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以及“十四五”电网发展情况、“十四五”规划调整建议等情况。专家还针对陕西电力的电网结构升级,和员工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员工的疑问,加深了员工对陕西电力公司的了解。

综合计划管理是国家电网公司实施“四化”管理的重要手段,对提高企业管控能力,实现整体效益最优,促进企业整体运作和全面协调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因此,通过对《综合计划管理》的学习,可以提高思极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经营管理的水平。

2022年是国网公司“合规管理强化年”,提升员工的合规意识,可以使思极公司尽快融入国网公司管理规范,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分工,依法经营、依章办事,推进思极公司提质增效。

为期两天的培训完美结束,参加培训的学员均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使他们对电网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更高效更安全地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