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电力工程系

电力工程系

党委书记李少文调研指导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24 11:12    发布者:任韵洁 何强    浏览量:6244

1011日,党委书记李少文电力工程系调研指导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工作,电力工程系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共产党员服务队核心骨干成员参加此次调研电力工程系汇报了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进度和近期党员服务工作成果。

李少文书记要求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升服务意识,解决实际问题,强调了中心做好党员服务工作的力度和决心围绕今年党员服务队如何建设、工作如何继续开展、队员自身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与会同志进言献策、各抒己见,对于共产党员服务队今后努力方向逐一进行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少文书记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做好服务队建设工作,积极谋划、精心布局,落实队部建设各项要求;二要扎根培训中心(电专)的土壤,结合实际、创新思维,加快推进服务队组织机构搭建;三要明确服务对象和方向,优化活动方案,发挥自身优势,从学生、职工、社会需求出发,在理想信念、心理健康、技能提升、公益服务等方面打造品牌;四要挖掘党员服务队一线典型故事,总结凝练工作亮点成效,以点带面,增强党员服务队影响力。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支队伍,引领一个群体。本次调研会后,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进一步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念和决心,坚决落实李少文书记各项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共产党员服务队未来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