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动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线上会议
时间:2022-11-27 20:29    发布者:曲拓    浏览量:4032

根据教工委、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11月27日晚,能动系召开全体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学管办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传达了教工委、教育厅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并细化、解读了相关要求。同时,指出班主任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习指导、生活辅导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在学生培养体系中担当的重任。

系总支书记强调,做学生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到学生心里。传道者自己首先要明道、信道。希望班主任老师们要狠抓学风建设,以学风促班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她肯定了班主任的责任担当和育人情怀,并对班主任提出目前要把提高思想站位落实到防控要求上来,提醒学生严格履行学校防控措施;做好思想引领,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重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及身体健康两手都要抓;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做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信息能够及时反馈等重点工作作为目前班主任工作的主要发力点。

疫情当前,重任在肩。能动系始终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守牢疫情防控阵地,科学细致地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