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疫”线风采】战胜疫情守初心 云端教学保质量
时间:2022-11-02 20:42    发布者:张静 井娟丽    浏览量:3992

10月以来,疫情阻断了线下正常教学,严重扰乱了正常的校园生活节奏。为了保护学生的安全,学校实行线上授课,严格控制最小人员流动。为保证教学授课效果及教学质量,能动系紧急调整各专业实训课程进度及教师授课模式,各教研室召开线上会议具体安排落实。

为师者以爱铸就灵魂,以书香浸润青年。系部领导鼓励老师们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努力做好学生们的坚强后盾,精细准备线上课堂,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内容。

能动系校内校外的老师们为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瞧!他们努力实现理实结合。 

李娟老师提升实训课程的理论知识比重,让学生在线上先夯实基础知识,为线下实训做好前期准备;乔文玲老师利用自己多年企业实践经验,深入分享实际应用案例,在视频中和学生们面对面交流电厂工业控制DCS应用现状。

看!他们出谋划策“云”上教研。 

热自教研室的老师们在微信群里讨论什么样APP线上教学软件上课效果最好,研究如何在线上高质量实现实训课程的教学目标,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为保证教学质量出谋划策。

Yes!他们是一直在的人。 

学管老师常常出现在学生宿舍、自习教室,总是秒回学生微信里的问题,他们是引路人、是守护者,架起了学生和学校、系部、老师的沟通桥梁,随时准备着引导和解决学生在生活方面的任何问题。

隔空不隔爱,温暖云相伴。线上教学正常有序的开展离不开每位授课老师的付出,离不开学管老师的守护,离不开后勤管理人员的保障。能动系所有教师会竭尽全力、克服困难,保障线上教学目标的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