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电力工程系

电力工程系

陈延枫名师工作室项目圆满建成
时间:2022-12-29 11:43    发布者:周建博    浏览量:4618

12月13日上午,由中心工会牵头组织,计划发展部、财务部、后勤部派人参加,对承建的陈延枫名师工作室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最终,该项目通过验收,标志着电力工程系陈延枫名师工作室圆满建成。

工作室项目的圆满完成离不开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副校长梁小鹏多次过问并对效果图提出修改意见,中心工会对项目过程管理亲自把关,中心安监部安保人员对疫情之下的项目施工提供了大力支持。陈延枫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自2022年7月起启动建设工作,在中心工会、发展部等部门的支持下,完成计划下达、施工设计,11月10日正式开工,12月8日竣工。电力工程系为工作室设计了logo,讨论并确定了《工作室制度》及灯箱展示内容。后续,工作室还将逐步配齐设施设备、工具仪器,为创新项目的开展做好准备。

陈延枫名师工作室是电力工程系以省级教学名师陈延枫同志命名,以继电保护教学团队为依托的创新工作室。工作室的创建旨在打造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双高”建设名师品牌,落实学校“二三三”发展目标,提升团队软实力,促进“一流”专业群建设,着力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锻造和宣扬工匠精神,使电力工程系在职业教育的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