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强化制度学习、梳理工作流程、打响冬训练兵活动第一枪
时间:2023-01-13 14:45    发布者:廖君华    浏览量:5453

19日下午,素质教育培训部在职工之家组织开展了中心培训管理相关制度的学习与培训,部门领导和培训骨干教师团队参会学习。

此次培训是素质教育培训部冬训大练兵系列活动中的第一次活动,培训会上,部门主任首先汇报了2022年部门培训工作完成情况:完成计划内培训班19期,6194.,实现内模收入309.7万元;完成计划外培训任务45.74万元,占全年任务的237.2%。部门主任高度肯定了大家在2022年的努力与付出。

会上,大家一起深入解读了中心培训管理相关制度,结合2022年的培训工作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计划内和计划外培训工作中所有工作环节与流程中容易出现问题和需要注意的地方,从开班前培训方案和预算的审核、提交到开班通知、报名回执接收、培训资源的协调及开班中的班级管理和培训结束后的资料上传和报账工作等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对2022年的培训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与梳理。最后,部门上下统一了思想,明确了2023年培训工作思路和目标。

新的一年,素质教育培训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目标,把握中心“两会”精神,发扬“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落实中心党委的工作要求,力争2023年培训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中心争创“双高”职业院校和一流培训中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