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学校领导慰问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时间:2023-01-18 09:49    发布者:贠晓博 赵源    浏览量:8999

临近春节,校长王峰、党委书记李少文、副校长李建兴和助理王刚一行四人慰问能源互联网工程系,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送上新年祝福。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学校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送来了暖心的慰问。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师的工作情况,赞扬了大家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也感谢互联网系发扬“独立自主”精神,做到了恪尽职守、勇创佳绩。一年来,面对“四面楚歌”的疫情环境,勇于探索网络远程技术,开创线上竞赛模式,开辟竞赛场地;在感染新冠病毒后,老师们依然坚守线上教学,用优良的教风感染鼓励学生;组织协调各方资源,确保各项业务安全顺利开展;全力支撑公司专业部门“大培训”业务,发扬了学校服务公司业务的优良传统,不断深化校企融合。

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强调:春节将至,大家尤其要做好新冠病毒防护,关注自身、家人及亲朋好友的身体健康,保障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美满的祥和年。同时,要时刻铭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全体员工要履责担责,构建安全责任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管控模式,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在这辞旧迎新新年里,学校领导隆重的慰问给部门教职工带来了惊喜,贴心的关怀给大家带来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校发展事业牢记于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为引领,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