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电力工程系

电力工程系

宣贯中心“两会”精神,落实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3-02-21 15:03    发布者:郭婧    浏览量:4729

2月8日,电力系召开全系大会宣贯中心两会精神,全系76名教师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王校长题为“改革创新 砥砺奋进 努力开创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及李书记总结讲话,详细解读了中心“二三三”发展目标和思路、8个专项工作和名师(创新)工作室建设任务。与会教师围绕报告内容,立足岗位实际,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王校长的工作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准确分析了中心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全面部署了中心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为电力系做好各项工作明晰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电力系将立足中心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二三三”思路目标,坚持改革创新、提升队伍素质,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落实党建工作各项要求,实施“党建+”项目,大力推进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二是落实公司全员大培训要求,深入对接专业部门需求,分级分类开展各类技能培训,积极承办公司各级赛考工作,开展精品课程开发,持续提升培训针对性和穿透力。三是开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顺利通过中期验收。四是深入推进教改、科技、管理创新等项目建设,完成5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申报1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参加各类教学能力大赛,深化陈延枫名师工作室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五是落实中心安全工作会要求,开展实验实训室隐患排查,强化培训教学过程安全规程刚性执行,加强学生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