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料峭风雨倒春寒 陕电暖阳孕“心”苗
时间:2023-02-22 17:25    发布者:蒋琪    浏览量:4734


为全面实施全方位职工关爱行动,加强职工心理援助,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实施心理疏导,搭建国网陕西电力员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培养一支心理专业素养强、培训开发能力强、培训授课能力强的“三强”兼职培训师。国网陕西电力工会在国网陕西技培中心本部燃管中心举办了为期10天的“2023年EAP讲师培训班”,2月17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多位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培训师进行授课,课程围绕心理资本提升知识、培训师基础理论、课程开发、课件制作、讲台驾驭、实战试讲等内容对学员进行了培训。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将课程开发的步骤及思路进行了剖析,结合具体的案例进行了示范解析,再对各位学员的课程设计进行手把手的修正,参加培训的学员都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各位EAP学员上台逐一展示了自己内部开发的EAP课件,学员们开发的课件选题围绕EAP心理健康调试,集中体现了EAP工作核心内涵;在内容的深度与广度贴近公司员工的实际需求,课件内容全面、正确、完整,起到帮助员工更好地理清问题,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的作用。各位评委老师现场点评,讲解及分析EAP学员们所做课件的亮点和改进方向,后续将持续打磨优化培训课程,努力打造出一支精品EAP兼职培训师团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经过10天的系统学习与EAP培训课件开发及汇报演练,本次培训也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了解员工所需,将关心关爱落在员工的“心坎儿”上,解决员工的心理问题和困扰,改善员工心理健康状态,提升全体员工心理健康水平,努力成为公司EAP项目的中坚力量,努力做国网陕西电力职工的身心健康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