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新春伊始忙厉兵,收心聚力新征程!
时间:2023-02-24 13:24    发布者:贠晓博 赵源    浏览量:8827

在这个新春伊始的2月,互联网系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实期初教学准备、支撑培训调考任务等,迅速调整工作节奏,确保疫情后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2月8日,互联网系组织全员学习宣贯“两会”精神,深入分析王峰主任(校长)的《改革创新 砥砺奋进 努力开创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结合姜桦副主任(副校长)“两会”精神宣贯督导调研内容,认真开展了“两会”精神的宣贯落实。开展动态签到模式,严肃劳动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修订签订工作考核及奖金二次分配实施细则,逐步强化绩效分配的激励导向作用;编制科技项目,研究新技术、新方法,探索教培与科研协同发力作用。

2月6日起,互联网系认真分析教学业务变化特点,面对即将开始的线下教学任务,老师们完成监考阅卷、编写教案、调试设备, 积极备战新学期新任务;打扫实验实训机房卫生环境,排查机房设备状况,确保学生(学员)拥有良好的干净、正常、稳定的学习环境。 

2月份还承接了业主项目经理、输变电标杆工程(变电)(线路)评选培训班,筹备承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输变电工程施工作业层班组骨干人员(线路、变电专业)网络考试》2月份考试任务,有效支撑公司业务开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互联网系要在工作中认真剖析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更高标准、更大担当、更硬作风,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努力开创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