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动系召开期初全系大会贯彻落实中心2023年高质量发展目标
时间:2023-02-10 21:03    发布者:曲拓    浏览量:4175

28日下午,能动系召开期初全系大会,贯彻落实中心2023年高质量发展目标,系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系部主任首先全文领学了王峰校长在今年“两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李少文书记的总结讲话。接着,对2022年全系工作成效进行了回顾,以中心2023年任务指标体系和建设目标为切入点,从中心宏观角度、系部中观角度和教师微观角度对系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等目前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系部全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强化系部负责人行政权威、专业负责人业务权威、党组织书记督导权威,名师工作室建设保障,实现系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系部副主任分别对近期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随后,全系集体学习了中心绩效管理相关政策,以及《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

系党总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2023年系部要紧跟形势、乘势而上,要清醒认识到目前存在的问题,抓住重点,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努力把系部高质量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要紧盯高质量发展关键指标,凝聚共识,引领教师找准坐标,明确个人发展规划,将个人发展的内在需求和目标融入中心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