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首页 >图书馆>关于图书馆

关于图书馆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建于1953年,馆舍面积2856平方米。设有文献建设组、流通期刊组、自动化技术组,共有工作人员7人,其中高级专业职称2人,中级专业职称2人,初级职称3人。图书馆拥有丰富的文献资源,累计纸质藏书35.3853万册,电子资源包括中文数据库8个,学位论文140万篇,电子期刊10.05万册,音视频5.6万小时。阅览座位346席,周开放时间91小时,采用UILAS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实现数字化、信息化管理。图书馆积极开展各项业务,包括图书借阅流通、读者培训、科技查新、对外交流与合作、文献传递、资源购荐、新书推介等。

图书馆的魅力,是文献之魅、服务之魅、馆员之魅。图书馆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营造优良的图书馆文化及团结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快速的信息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