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诊断与改进

诊断与改进

学校召开3月教学例会
时间:2017-03-10 12:12    发布者:李欣    浏览量:11309

3月8日(星期三)上午,党委副书记朱光辉主持召开了2017年3月份教学例会。会议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管部、质管室、教务部安排布置了近期工作,并通报了前阶段工作情况。

教务部安排布置了今年教改计划,通报了学生技能竞赛参赛准备情况,对学生实习提出了新要求,通报了体育评估准备情况,安排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诊改工作计划。学管部(团委)通报了就业情况,辅导员和班主任管理,学生管理情况,解读了教育部新出台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文件精神。质管室通报了教学检查情况,表扬了教学效果好的老师,对课堂教学存在问题进行分析,要求各系部予以整改。动力系通报了承担今年省级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的准备情况

最后,朱光辉副书记强调了六项工作要求:一是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诊改工作各项目组要细化方案,将建设内容落实、落地,取得实际效果;二是学生竞赛要超前谋划,选拔教师团队和竞赛学生,加大竞赛奖励力度,举办校内竞赛,争取竞赛成绩新突破;三是要严格执行实习、实训管理,强化教师、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实践教学安全,规范化实验实训室管理;四是认真做好体育评估的准备工作,按照《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评估工作流程要求,认真准备,迎接评估。五是要做好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的立项建设工作,争取高水平的项目获得奖项;六是做好本次省级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的承办工作,从方案编制、职责分工、设备调试、食宿接待等方面做好细致准备,体现学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