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基础部:赴西咸公司开展培训回访工作
时间:2024-02-08 11:18    发布者:陈一凡    浏览量:2350

为认真落实中心(学校)第一届职工(教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2月5日,基础部由部门负责人带队,对国网西咸供电公司进行了培训回访,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中心“两会”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干”字落脚,“争创‘一流’培训,要落实报告精神,就要聚焦培训需求,突出培训内容的“精”与“新”,加强培训的针对性、鲜活性、前沿性。因此,为了解培训学员对于培训的意见及实际培训需求,基础部主动作为,深入生产一线,认真进行了培训回访调研,听取了西咸供电公司对于培训教学的建议。西咸供电公司工会相关领导就西咸公司各类班组的人员特点,薄弱环节等进行了介绍,提供了急需进行的培训内容。基础教学部(素质教育培训部)将根据西咸供电公司班组及人员特点,结合培训要求,开展对口培训课程开发,匹配师资,精准对接培训需求,精心设计培训内容,为供电公司员工提质增效赋能贡献力量。

   下一步,基础部将继续以中心“两会”报告为指引,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基础部将仔细梳理培训中的短板和弱项,细化优化培训内容,积极应对挑战,主动担当作为,力争在2024年提供更为优质的培训管理服务,继续提升培训教学质量,为高质量培训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