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部分党员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
时间:2017-10-25 13:26    发布者:朱春强    浏览量:8949

10月23日,西安电专组织部分党员参观了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延安市委、陕西日报社和陕西历史博物馆承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

上午10时,党员们到达展厅,在展板前良久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现场讲解,了解陕西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大家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陕西走过了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喜人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以追赶超越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展览活动现场,一段段催人奋进的话语,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据,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张张令人难忘的照片无不镌刻着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板上的内容,展示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示着陕西奋力追赶超越的显著成效,也串起了三秦儿女五年砥砺奋进的记忆,进一步激发起支部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一名支部委员说: “这一组组展示陕西奋力追赶超越的数据,让我切实感受到了陕西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用力不懈怠的发展势头。”他表示,将继续为陕西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在展厅留言区,不少观众留下观展感受。该中心其中一名党员也在留言册上写道:“难以忘怀的五年,伟大成就的五年,快速发展的五年,生活改善的五年,这五年,让人自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