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青年志愿者为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助力加油
时间:2017-11-01 14:00    发布者:王曦    浏览量:9279

10月28日7时30分,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西安电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80名志愿者,用微笑与热情向运动员和西安市民展现了西安电专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成为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校团委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高度重视,为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更好展示中心青年志愿者形象,确保志愿服务工作高效、专业开展,我校团委制定了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并于10月24号至25日完成志愿者招募,最终遴选出青年职工和学生团员共80人作为志愿者,并于26日至27日利用两天时间对志愿者进行了动员和培训。

比赛当天,全体志愿者6时30分准时到指定赛场展开各项准备工作。本次比赛确定的志愿服务的赛道在比赛后半程约40公里处,比赛期间,赛道旁的志愿者为选手们呐喊助威、维持秩序,确保了7时30分开跑到13时30分最后一名运动员通过服务赛道期间的安全。整个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始终微笑服务、认真严谨、守时爱岗、团结合作,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了任务。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使志愿者感受到了选手们永不言弃、超越自我的马拉松精神,更让大家体会到了“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的快乐,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现了该中心青年志愿者积极进取、乐于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