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部门(单位)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1-03 09:43    发布者:郭涛    浏览量:6852

12月27日,学校召开2020年部门(单位)调研座谈会(务虚会),会议立足学校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压力,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学校校长伟、党委书记王峰及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24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结合本部门(单位)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围绕安全生产、培训教学、经营管理、作风建设、“三项制度”改革、居家管理、智慧校园建设等重点内容,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系统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具体措施,畅谈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单位)发言后,张伟指出,此次调研座谈会取得了较好成效,实现了预期目标。一是找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二是启发了思路,提出了措施;三是展现了素质,增强了信心。张伟强调,一年来,学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创先争优意识有待提升,担当作为意识有待提升,执行落实意识有待提升。希望各部门(单位)不回避问题矛盾,不畏惧困难,切实把工作做好做优。

针对近期工作,张伟要求,一是确保安全稳定和队伍稳定,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职工,做好送温暖工作,确保队伍和谐稳定。二是做好沟通汇报工作,加强向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汇报力度,反映成绩,听取意见,争取理解和支持,努力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三是高质量筹备好明年职代会,对本次研讨中大家提出的措施建议,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主动认领,深入研究,及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体现在工作报告中。要统筹做好提案征集、评先表彰等各方面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开好职代会,实现2020年工作良好开局。

王峰书记在发言中充分肯定各部门(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会后继续深化研究、梳理完善,并积极落实到明年的工作计划中,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