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暨职工诗歌诵读活动
时间:2022-09-09 11:39    发布者:黎腾聪 何厉    浏览量:7412

9月8日,学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职工诗歌诵读活动,公司董事刘岩出席活动,与教师们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人资部副主任刘彬、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校长王峰致辞,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202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体教师用最严格、最细致、最到位的行动,换来疫情防控的零危机、零舆情、零发生;他们立足岗位,全力支撑公司“大培训”的开展;他们开拓创新,“双高”建设取得阶段性突破。

在学校“二三三”发展目标启动之年,王峰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师坚守“立德树人”之道,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二是希望全体教师锤炼“学高为师”之能,以学立教、以学兴教、以学促学;三是希望全体教师铸造“心怀大爱”之师,以爱明德、以爱立行、以爱塑魂。

刘岩代表公司党委,向学校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今年以来,学校自觉践行“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培训促进思想融合、业务融合、管理融通、能力融升,持续掀起全员大培训热潮,在融合发展中体现科学支撑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责任担当。

为了更好的发挥教育培训在公司转型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刘岩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准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攀高跨越,打造技术技能培训品牌;三要修身笃学,建设德才双优教师队伍;四要合力共建,营造尊师重教社会风尚。

会议表彰了2022年获评的“四有”好老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等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代表刘娟的发言真挚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教师代表王艳带领与会人员重温教师誓词。活动现场展播了各分会教职工精心录制的诗歌诵读作品,这些歌颂党和国家、讴歌教育事业的诗歌作品为大会增添了喜庆气氛。

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先进教师代表在学校主会场参加活动,各校区通过网络平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