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收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开新局
时间:2024-02-26 17:40    发布者:贠晓博 赵源    浏览量:2252

2月21日,互联网系组织全体员工召开新年“第一会”,宣贯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强化规章制度执行,部署谋划新学期工作任务,以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昂扬斗志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会议传达了2024年一季度教学例会精神,结合期初教学检查、教风学风质量质效提升等要求,加强实验实训设备设施排查,检查教学资料审批与准备,积极应对教师培训、学生补考、师生竞赛等,重点关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认真学习《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等七项制度,紧扣教培工作特点,抓牢教培课堂的关键环节,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将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倡导教师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教师形象,不断提升教学、培训与人才培养质量。

部门负责人总结发布了“2024年开工收心各项安全注意事项”,针对用电、培训、学生、门禁和校内交通等方面,列出了19条安全注意事项,强调责任要落实到全体员工,每位主管、教师、培训师、实训教师、专责要按照事项清单逐一执行,切实履行本岗位工作职责。

下阶段,互联网系将持续贯彻学校两会精神,笃定信心、稳中求进,紧密围绕“二三三”发展思路目标,有效落实“五抓”工作理念,夯实教培业务基础,拓展多层次、差异化培训需求,提升教培质效,着力打造“两懂一会”、RPA培训品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