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学校举办2024年RPA技术应用(初级)培训班
时间:2024-03-29 17:00    发布者:赵源 贠晓博 陈婉莹     浏览量:1688

3月25日,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数智化人才培养工作,按照公司RPA“千人计划”的要求,由互联网系举办的学校2024年RPA技术应用(初级)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共52名员工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校员工对RPA智能自动化技术的理解与应用能力,进一步推动学校业务流程的优化和创新。

RPA技术是一种新兴的业务流程人工智能技术工具,通过模拟人类操作计算机的方式来执行规则性强、重复性高的工作任务。本次培训课程由资深的RPA专家主讲,内容涵盖了RPA的基本概念、操作界面、脚本编写以及实际案例分析等内容。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参培学员能够深入理解RPA技术的核心原理,掌握其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技巧,并直观地认识到RPA技术带来的变革。

培训中,参培学员通过动手实践不仅学习了如何设计和部署RPA机器人,还学习了如何评估和优化现有的业务流程,对业务流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培训效果显著。

通过培训,不仅能够提升学校员工的RPA技术应用能力,也为学校数智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互联网系将继续支撑公司RPA人才梯队建设,关注RPA技术的发展趋势,加强相关领域的培训和学习,为公司和学校高质量数智化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收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