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歌舞青春,飞扬梦想
时间:2017-06-15 20:17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3939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2017学年

校园歌手大赛

唱歌是表达情感的极佳方式,让我们的歌声唱响青春, 唱响每一颗心。我们满腔热情,决心用最质朴最真诚的方式去歌唱. 比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演的舞台,让他们尽情讴歌,尽情欢畅,唱出我们青年人的热情与朝气,唱出我们年轻人的风采,唱出学校蒸蒸日上的赞歌。

因为我们的热爱,因为青年人的朝气蓬勃,2017614日,我校在餐厅二楼举行了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歌唱是表达情感的极佳方式,让我们的歌声唱响在电校美丽的天幕下,唱响在每一颗驿动的心里。

这次的歌唱比赛在大家的业余生活当中无疑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它为大家忙碌压抑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丝新鲜的空气,为大家枯燥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点鲜艳的色彩,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喜欢唱歌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更是同学们向电校展示风采的一次机会。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加强我院大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提高大学生活质量,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同时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提高大学生自我展示能力,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展现我院学生风采的辛勤体现。

节目里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乡》,有经典老歌《偏偏喜欢你》,当然不会少了当下流行歌曲,像《告白气球》、《离开地球表面》,还有那让人听了就会有感触的《愿得一人心》,最激动人心的是一首来自同学的原创歌曲《很酷的人》,一曲就将大赛推上了高潮,自此,《稻香》、《最悲歌》也成了同学们哼唱的对象了!

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发掘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的同时也出了一大批有才有艺的同学,同时对营造积极、健康、高雅的和谐文化氛围也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