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学习传达中心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11-24 11:13    发布者:贠晓博 赵源    浏览量:4276

11月15日,互联网系组织全体员工召开部门会议,学习传达中心2023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心主任(校长)王峰的报告内容,回顾了前三季度的工作成绩,剖析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四季度工作目标,为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

结合互联网系部工作,四季度应强化三方面工作。一要夯实安全管控基础。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做好自身、学生、学员、设备、设施等多方面安全防范,认真研究网络安全形势,做好网络安全培教工作,提升公司员工网络安全技术能力,助力全省网络安全“软实力”提升;二要有序推进各项业务完成。强化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推进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按质按量完成。全力做好培训、竞赛机房支撑,持续提供高质量服务。梳理培训开发、维修等项目清单,逐项收集整理资料,按流程完成年终费用报销;三要加强政策学习与落实。学习贯彻公司、中心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员工对党和国家政策方针、公司和中心发展战略及工作部署的学习掌握,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保障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支部书记强调,要把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转换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强创新,增活力”,践行“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施,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的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书记带头人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面对四季度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等特点,要强化“抓早、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的“五抓”理念,锚定工作目标,狠抓落实,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